自從10/2以為會早產在家裡安胎之後,好久沒上來寫日誌了~

到現在戴小熊都已經2個多月囉!

如果現在有人問我生小孩到底痛不痛~

老實說~我已經忘記到底有多痛了~

不過回想整個做月子期間,除了在做月子中心比較不累之外~

在娘家的日子只能用個字形容~

我家的寶貝兒子不愛睡覺又愛哭鬧,都要抱抱,真是沒安全感的小傢伙~

有時候也不管他聽不聽得懂,就開始劈哩趴啦的他一頓~

但他還是哭鬧不停,唉~最後還是無奈的妥協!

最近的戴小熊開始會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,甚至會對著爸比和媽咪笑~

我和爸比都開心不已,甚至忘了他折磨人的時候~

上星期六帶他去打五合一和肺炎鏈球菌的疫苗~

護士阿姨說肺炎鏈球菌疫苗打下去會很痛~

先打第五合一疫苗時,戴小熊就哭了三、四聲~

心想慘了~戴小熊可以忍受第二針嗎?

神奇的事發生了~戴小熊打第二針時竟然只唉了一聲~

又恢復到他原本東張西望的個性~

讓我和爸比哭笑不得~

我家的小熊果然是勇敢的寶貝(哈~沒遺傳到爸比怕打針)

IMGP537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ta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